close


這到底是哪些中藥才敖煮出來的我也不知


只知道對身體好...有很多人願意花不少錢去吃...現在看到的這鍋要6000元呢...嚇嚇


湯頭黑黑的裡頭有"放山烏骨雞"...


不過內行人珊珊說要先喝三大碗湯之後才可以吃肉喔


搭配著落神花茶....很好喝的洛神花茶冰冰的


不過這湯就不是那麼容易入口囉...有點辣不是辣椒的辣像是酒的辣


我本來就不敢喝酒連啤酒都不敢的...這湯對我來說急需要勇氣


珊珊對我太好了帶我去喝高級湯品....當然要喝光光喔


結果一杯湯下肚...臉紅心跳快..頭暈暈


不行了啦一定要躺下來...頭很暈也沒力氣了就是想睡覺


這時還笑的出來...就是很開心像喝醉一樣


這間來第一次吃的人喝完三碗肯定躺平阿...所以店家也提供被子喔讓你休息


結果就睡著囉...


最厲害的就是她珊珊了...一點反應都沒有


最後是除了小朋友和珊珊..其餘三個大人都倒了...睡覺去吧


看看別間包廂也是也有不少人躺平囉


這就是"運鈍根湯"....


我們這次是去安坑的店...陽明山也有喔


去喝這個藥膳有很大的勇氣喔....除了不是好喝外還要花不少錢的


所以既然有這麼多人肯花6000元去喝這個不好入口的藥膳..一定有它的道理


不過我可能下次不能喝了啦...因為喝了這湯當天晚上就過敏囉..體質不適合吧


還真是對不起珊珊喔帶我去吃這麼好的藥膳我卻因此...ㄏㄏ過敏


堅持只賣一鍋好湯的「運鈍根湯」,已經邁入第二十個年頭了,先是在新店成立了總店,之後安和路又開了分店,今年(93年)居然更上一層「山」(陽明山)再奪一城,成立了第三家分店。


 「運鈍根」是句養生的至理名言,也是修身的一種法門,「運」是運轉、運化,「鈍」指身心不健康,「根」即厚植身心根基,意義即在運化身心不健康者,回復到人初生時那種真善美的自然意義,並找回身心原來的秩序。


 引進了大陸雲、貴、川等地五十道珍貴藥材,遵循古法九蒸、九曬、九蔭和露水精煉,然後和野放的烏骨雞一起熬煮七至八小時。因為作法繁複,因此一鍋湯要價6000元! 


至於吃了運鈍根湯到底會怎樣?老闆翁勝良表示:「食補以增強自身免疫力和提高自癒能力為目標,有補血、壯陽、滋陰、順氣、固腎、健脾及健神、安寧八大功效,所以身體健康、腦壯壯是一定會的啦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