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鮮豔的顏色看起來就覺得很有希望.....


看那肥吱吱的蝦子..珊珊絕對是經挑細選出來的...


對美食有一定的要求...連食材都是要最優的...哈哈


這幸福的醉蝦是我的麻吉...珊珊親手做的


她的手藝真的好的不行...可都不是家常菜喔...地方特色菜是他的拿手ㄟ


珊珊老是作東做西給我吃..很不好意思呢


這個蝦子我收到時只有一種感覺...很幸福


他可是珊珊開這他心愛的小紅限時專送的....


所以我叫它...............幸福的醉蝦


真的超級好吃ㄟ一點腥味都沒有反而有一種淡淡的香味...


她說下次教我做喔..還有她的醉雞也很讚喔


每次看到珊珊就很快樂很開心...永遠就是給人有種安全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