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可是我第一次買這麼高級的草莓喔...捨不得阿...有點貴呢...可是就是想買給孩子吃阿


實在是太大顆了...在台灣要見到這麼大顆應該是有啦...不過我卻沒見過呢很遜喔..


它可是跟一顆雞蛋一樣大的...覺得很特別阿就給他拍個照囉..別笑我喔好玩嘛


一盒139元是美國進口的還真是貴喔...可是我打開署了屬有十幾顆呢...


這樣每顆都如此大..比起盛產期的草莓不算貴呢一小盒也要100元而且也只有10來顆


所以不貴不貴..哈哈哈...


下課後的妞妞一看到大叫....哇草莓................我要吃草莓


小小的嘴要塞一粒可是塞不進去的妹妹....吃慢點....


不要我要大口吃好好吃喔媽咪....光看他吃我就開心囉...妹妹幾乎要把整顆塞進去囉


我昨天去7-11買了兩罐蘋果牛奶上面有附水果圈圈脆片...讚喔好吃...


酸酸甜甜的蘋果牛奶配上酸酸甜甜的"彩紅脆片"超優質喔


這是今天最簡便的晚餐"湯"啦....今天沒有煮吃...壽司牛奶和草莓


貪吃鬼去買一罐來吃吃吧..還不錯喔...不過不好吃別怪我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