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今天的晚餐啦...蘋果媽咪的最愛吃的之一...哈哈哈


我的滷肉加了媽媽給的鮮筍子跟圓滾滾的烤麩



結果我一下子就給他用力吃了兩大大大碗ㄟ...嘿嘿...太愛吃了


偏偏我下午三點就煮好..滿屋子滷肉香..簡直香到不行喔


連走出大門都有人再說哪來這麼香的味道阿...當然我就暗自偷笑囉


還煮了絲瓜...我也愛吃清淡煮法的絲瓜..特別是湯頭加再飯裡...厚...只有一句好吃好吃呢


不好意思啦自己誇自己...因為就是愛吃嘛


還有這道悶冬瓜....也很棒尤其是炎熱夏天吃起來特別爽口


這條冬瓜很特別他是我第一次吃到的芋頭香冬瓜喔....吃起來真的有芋頭的香味喔


我加了肉絲和嫩薑..醬油..黑胡椒..糖..鹽..水..就給它悶阿悶...悶到冬瓜鬆軟囉


這是清江菜炒飯...我再蛋裡頭加了吻仔魚...為了小朋友炒的


把菜剁給他碎碎..不然清江菜很多人都不愛那澀味道


然後又加了菇粉..很多種菇類磨成粉的沒有任何添加調味料...真的不錯


小朋友也吃不出來不然喔...香菇根不就不吃..只好買了這種極為方便的菇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