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快要考試了一定義再家練習不然考試十一定緊張死囉


所以從今天起每個星期要自己在家練一組菜直到9月份考試


今天練的是303A...不過我有稍微改了 些菜色哈哈哈哈


因為自己在家煮當然要吃阿所以囉把較奇怪的菜改成敢吃的啦


有蒜泥蒸魚~~三色凉拌豆芽~~麵拖絲瓜~~三色炒筍絲~~椒鹽百果雞丁~~香菇蛋皮炒板條


那我看這已不是303A囉...人家考試是三色炒雞絲我改成三色炒筍絲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人家是蒜泥蒸魚偏偏我用金線蓮魚家樹子去蒸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人家是豆乾拌豆芽我是三色拌豆芽..有意思吧 


準備工作...將食材器具都先準備好齊全就開始計時三個小時


不過洗滌時間只有30分鐘喔



所也的菜都備齊全囉...開始計時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跑..哈哈


洗滌完畢花了25分鐘不到喔....接下來就是切割食材囉



切割好的菜...魚煮好汁準備入鍋蒸囉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樹子蒸魚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三色拌黃豆芽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三色炒筍絲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椒鹽百果雞丁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香菇蛋皮炒板條


唉喲...今天的麵拖絲瓜炸起來怪怪的..出了好多水皮都快掉光光我就不貼了


反而是雞丁根百果炸的很漂亮....怪喔


今天算是成功失敗各一半阿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